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

【迪士尼奇幻世界90周年特展】-- 旅遊


沒錯!!!迪士尼90周年特展

讓我與兩位好友 FISH 俊彥期待已久!!

抱著童心未泯的心態來看展


不知道是不是飄著雨、刮著涼風,我們又來得早

感覺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

但這樣也好!

人少就不用擠來擠去的 YA
[果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]



一進場看到了米老鼠,我們心智瞬間變幼稚園

立馬合照



之後繼續看展覽,此時心中有種不安的感覺

果然走個幾步就開始介紹迪士尼的

"歷史"

由於當下心智只有幼稚園所以除了想睡還是想睡
[其實還是有稍微過目一下]




這讓我蠻訝異的,原來在米老鼠之前竟然還有幸運兔

我完全對這兔子沒印象

如果以前在外面看到這造型,我肯定以為是山寨版。


當看到這句經典經名言時

"一隻老鼠造就了一個迪士尼王國"

我腦海中突然閃過這句話

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
[感覺我好負面]



快速看完輝煌的歷史區後

緊接著來到了美國英雄

老實說在這邊看到你們幾個英雄讓我蠻訝異的

我完全不知道你們跟迪士尼有關連......XD

雖然今天主角不是你們!!!但我還是要讚嘆一下~現在模型真是精緻阿!!






接下來這區厲害了
[各位家長請緊緊牽好您的小孩]

因為要開始進入迪士尼的奇幻世界啦

-- 失控的開始 --

【飛哥與小佛】 




【小公主蘇菲亞】



【米奇妙妙屋】



【傑克與夢幻島海盜】




【星際大戰】

這些新版的卡通現在在迪士尼頻道都能夠看的到

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有撥出呢??

其實我每天都在看

XD

XD

XD

XD

開個玩笑而已,我怎麼可能會看過!

看到這區的黑白米奇以及"威利號汽船"
有種莫名的感動
[類似海賊王魯夫對於黃金梅利號的思念吧]







Let it go ~~ Let it go ~~

一股寒意,原來是冰雪奇緣區


當紅炸子雞 

●雪寶●




灰姑娘的南瓜車

玻璃鞋

這五套衣服是由迪士尼與台灣服裝設計師溫慶珠合作

都是由卡通中公主所穿的服裝為概念創作出來的



近期上映的 【大英雄天團】

機器人 -- 杯麵


可能還沒去看過所以沒有特別的共鳴

不過聽說電影評價很不錯,改天來去惡補一下!

一些歷年經典動畫的海報


大學生不是剛放寒假麻~怎麼又要上學了!!

 讓我們帶你參觀校園




 驚嚇指數 0分 -- 臉太和善


驚嚇指數100分 -- WTF 

 驚嚇指數0分 -- Peace



夢寐以求的大學生活,野餐的感覺 !!





YA放學瞜 

 該是回家玩玩具的時間了



以下手勢,小孩子請別模仿阿!!!我們只是在學三眼怪~


俊彥跟Fish說我們長蠻像的
[難道胡迪是我兄弟我也有跟你們說麻]






$:無價

 $:一億

 這是贈品

 套裝組合~~有人想買單!?







玩具也是會玩膩的!

拍得差不多後

最後讓我開著車帶你去兜兜風瞜~

到了【冠軍賽車場】這區

代表已經到了尾聲了!
 


看著 "閃電麥坤" & "獎盃" 360度華麗的旋轉著

其實我們三個人都有點小失望
[OS:迪士尼90周年特展就這樣....]

最後就讓我們搭著列車從反現實世界


這次展覽自己給的評價真的普通普通而已

雖然整體是蠻好看也不錯玩

但太多經典動畫沒有被介紹到

例如:阿拉丁神燈、獅子王等等

所以覺得有蠻可惜的....

不過身為迪士尼卡通迷,我還是很推薦氣朝聖一下






以下是展覽資訊想看的還是可以把握時間去看^^

官方網站:http://disney90.com.tw/

展期:2014/12/13 ~ 2015/03/04

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

松山文創園區二&三號倉庫

票價資訊:
全票-280/1人

學生票-250/1人

愛心票-140/1人

親子票-500/2人
[全票+未滿18歲兒童]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