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

【Korea ● Seoul】--旅遊



這次的韓國旅遊要先感謝同行的好友

一個臨時的邀約,我隨口的答應
[當時真的只是半開玩笑的答應]

隔天立馬幫我訂了機票

超有效率,我都嚇了一跳





這次的首爾五日遊,自由行團隊 ↑
[我就當藏鏡人瞜]

因著是自由行我們在出發前也準備了一段時間

算一算也討論了3-4次行程的規劃




出發~

兩小時多的飛行,連眼睛都還沒真的闔上就到達了

離開機場往地鐵的路上

心中有種我好像是來韓國修行的

整個氣溫也太涼了吧@@




地鐵方面真心覺得台灣真的比較厲害

而且韓國地鐵蠻多地方沒手扶梯

一堆行李搬來搬去真的頗辛苦。

這裡要說個小故事,
韓國人比我想像中的熱情許多,
在往民宿的路上我們有點迷失在地鐵,
此時一名目測約48歲的中年男子就來指引我們方向,
雖然我當時心中OS~大叔,別幫倒忙好嘛
因為他只會韓文,連英文都不會...我們哪聽得懂
但他還是很熱心的幫助了我們,硬是把其他路人拉來問
終於他完成了帶領我們的工作
真想頒個獎給他!!太感謝了

我們所住的地方是在市廳站[City hall] ,MARU民宿

櫃台是一個叫"阿哲"的韓國人

人超好很活潑、中文也很好

有來台灣讀書過兩年+工作兩年 

最重要也是基督徒,真的超感謝神



隔日美好的修行開始
為何說是修行這邊解釋一下:由於我太懶得洋蔥是穿法,
所以不管去哪裡我總是 1*短袖 + 1*長袖 + 1*非大衣外套 
穿得比在台灣還少~雖然他們的溫度都是 -3 ~ -9度
對我而言愛"懶"不怕流鼻水~
跟懶比起來冷真的不算什麼^^


見到韓國大地教會的朋友們,有種溫馨感


大家都有所改變~~但依然熟悉的感覺,真棒

吃完飯也去了些景點走走逛逛 










當天也正是12/31跨年時刻

但韓國沒像台灣有慶祝跨年的習慣

其實讓我有點小失落~~

但沒關係再來就要去Club Play了

我真的超期待~~

因為網路上的照片讓我覺得

WoW 好刺激

但真的去過後~覺得可能走錯間Club了~

音樂好聽,舞也跳得很享受,

但我想看的"美女"呢?!?!?!?!?!

夜店沒用相機拍~~所以用手機照片來頂替幾張






 這名可愛的小男生,讓我朋友都還蠻瘋狂的~哈

2014年正式結束
2015年~在韓國開始

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,我們這天開始就沒有再照著計劃走

 這些韓國朋友人超NICE~~

請我們吃午餐 又帶我們逛逛 還請我們吃冰

第一次在-6度的時候吃冰!!!還真是特別的體驗








個人覺得右邊那位女孩是這張照片的亮點,可惜她是跟男友一起來的!!!




隨後也去逛了一下北村韓屋~那邊的建築真的很漂亮!!!



喜歡這張~有迎接2015年的感覺 




倒數第二天本原定的計畫室滑雪體驗,

但我實在太想去一些景點拍拍照,

就跟團隊說聲SORRY~~

自己跟一位韓國朋友出發拍照

一天中上山下海走過一個"麻浦大橋" 
連結首爾到汝矣岛
[聽說也較死亡之橋,因為很多人會在這橋上結束生命]


今日行程  一次滿足

光化門 - 北岳山 - 麻浦大橋 [步行] - 63大廈 - 南山首爾塔
 



 光化門

這應該是個熱門觀光景點~~超多中國人!!!!

很寬敞的地方,但沒時間細細品嘗

立馬下個景點 Pugak-san "北岳山"

山上溫度真的超級超級低,

為了拍照所以沒戴手套,

此時此刻手已稍微凍傷







我韓國朋友說住在這一區的都是有錢人↑



下山有些路段已結成冰,其實有如滑雪一般,蠻刺激危險的


都沒PO什麼美食照,現在上傳一張

當日中午吃這家 "韓牛" 很愛

我會想念牠的>"<

下一站 --- 麻浦大橋







緊接著是韓國拍照聖地63大廈









從63大廈拍攝時一度想買偏光鏡...

不然窗戶一直反射出屋內的輪廓

角度喬好久才找到幾個比較OK的

另外也忘了帶黑卡@@,大失誤~~

不過簡單紀錄一下,拍不好就算了!!!哈哈

去首爾塔的路上又到橋下海水邊補拍了幾張



水面跟地板的交界處,已有些許結冰了

可以想像當下有多冷

橋下的風也真的是寒風刺骨

但心中的熱情是不會熄滅的!!!

今日最後一站 -- 南山首爾塔





雖然剛剛才說心中熱情不滅~~

但晚上的山上我的衣著實在無法抗寒

手也真的凍到有點不舒服[聽說當時有-11度]

用慢動作按了幾張快門後~~

我就跟朋友說,今天我想夠了

隨後下山吃了頓溫暖的雞湯,也聊了許多

真的很感謝韓國朋友忍受我的超級破英文



 ------  韓國之旅的尾聲 -----

最後一日就由下面這位韓國帥哥帶我們去逛逛

像哥哥一樣很照顧我們





這趟韓國之旅真的好玩

雖然都沒按照行程跑

但這才是自由行麻

有機會希望能在春天或夏天再去一次

我要好好的拍照細細品嘗韓國的美麗



-- END 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