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

【輕旅行之鼻頭角步道】-- 旅遊/拍攝



鼻頭角步道,

可以算是台灣的小萬里長城吧~

沿途景色超美,一邊是山景,一邊是海景,整個超享受😍

關於這次的路線規劃,先將車停在地圖中紅點處,

之後往鼻頭國小的方向出發,完整繞一個O型路線,

其實還有一條路可以通往鼻頭角燈搭,不過可能要偷闖過去,因為岔路處有特別用鐵門圍住。


往鼻頭國小出發的路上經過這個地方,單純覺得桌椅擺在這邊也太有fu~

就拍下這張,覺得可以拍商業時裝,身為商業攝影師的職業病😂😂


每次看著大海,聽著海浪聲,真的會讓身心靈都有種放鬆的感覺,

難怪很多人喜歡一個去看海,享受那獨處時光,

只能說海景跟山景真的都有各自迷人的地方,反正我都愛啦💓





真心覺得鼻頭角步道線規劃的很棒,

而且每走一小段就會個小涼亭讓大家可以小歇一下,

更重要的是不用走回頭路,

像我自己獨爬的時候,再上山的時候總是充滿熱情、期待,

但下山時一想到又是同一個路線,心中就會有些許感到無趣。

  





離開步道後,也可就近在山腳下的小吃店簡單填充一下食物,

而這次的步道花費時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短暫許多,

沿途欣賞景色慢步調的我大概只花45分鐘就完全走完。

推薦大家可以到鼻頭角步道來場輕旅行,

海景山景一次擁有👍👍

結束鼻頭角步道,吃了頓午餐後看著時間還早,

決定再去附近繞一繞拍個照,

回程第一站景點『南雅奇岩』,獨特的天然景色,

而這邊的岩石總是讓我想到軍艦岩,應該是師出同門吧!



接著持續出發,跑來黃金瀑布,

看完大海還不夠,瀑布也是必須的,

但可惜當下並沒有陽光照射,無法彰顯出瀑布的金碧輝煌感!



一個瀑布看不夠,那就再來一個,

下一站,『十分寮瀑布』

這個地方本來想要翻過欄杆到一個位置趣和瀑布合影,

但告示牌標示著請勿攀爬,再加上附近就有一個類似警衛還是管理員的在現場看著,

只好放棄我的冒險家精神 (其實是違法精神)。
😂😂😂



結束當天的行程,內心最大的心得依然是"台灣"真的好美!

最近也因著疫情影響,國外暫時都無法前往,

反而讓我們有更多時間來欣賞自己的國家,台灣之美。



霧都男孩 - Roy 攝影師的日常

歡迎追蹤我的IG以及粉專✌
MY INSTAGRAM :@roy_littlepan


歡迎分享文章,務必標明出處

©照片版權為作者所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