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

【EVERYWHERE FOOD TRUCK】 -- 專訪



這個厲害了!!打文章前,先恭喜高中朋友

"ED"以及他朋友禾偉

兩人一起創立了everywhere餐車事業

當天,想說去捧個場,點了一份人氣餐點

" 美式優格醬培根牛肉三明治 "

不騙人,真的好吃~~

當然跟這麼久沒見得朋友見面

兩個大男人都像女孩子般開起話夾子聊不停

 聊天過程中

我也很好奇,怎麼會有創業這想法?

ED說: 其實一開始我們對於創業這件事也感到非常陌生跟害怕,

甚至覺得兩個年輕人憑什麼本事創業!?

但因著自己對於美食的熱愛,所以有了這動機

而創業有時就是需要一些衝動跟野心,

既然決定要做,那就要努力去做。

而我們得理念其實很簡單,

就是將料理所帶給我們的歡樂,去分享給周圍的朋友們,

因此我們也將自己取名為

"Everywhere" Food Truck"




我邊吃著美味的三明治,繼續問著ED,

那對於台灣的餐飲市場有什麼想法以及你們自己的特色是什麼?

ED說:台灣餐飲產業真的可以說是琳瑯滿目,超多美食,而且各有特色。

當然!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,因著多樣性,讓人有更多的選擇。

可能自己超愛到處吃美食吧。所以多點選擇總是好的。

另外我也期許台灣的餐飲產業在食安上能更注重,

畢竟食物好壞,對人體一定會有所影響。

或許我們無法帶動整個產業,但起碼自己先要求做到!

相信除了美食之外,衛生安全也是現代人挑選餐廳或食物所注重的一環。

另外我不得不自誇一下 (ED得意的笑著),

我們對於自己的食材與產品特色可以說是非常有自信的,

你看看現在食安的問題一大堆,所以我們非常堅持一個原則

「絕不使用加工過得食材」

因此從肉品的醃製,以及醬料、果醬的手工製作,

食材也是我們一早就會到市場去購買最新鮮得。

這些都是我們每天得SOP,很辛苦,但是我們相信,

唯有這樣的堅持,才能讓大家吃到這麼紮實且用心、安心的食物。

ED最後補充一句說:當然也是百分百好吃啦!

後來有客人前來點餐,我就先隨意拍些照片記錄一下



 "這些醬料真的好香很入味,都是自己特調的"





服務完客人後

ED繼續跟我分享

對於未來的願景以及想傳達給客人的東西

ED說:其實餐車只是我們現在的一個草創期或概念性的一個形體,

但希望藉由它來幫助我們在未來開拓店面時成為一個象徵,

它將會是我們品牌故事性最強的代表....

說是歷史、或回憶都好!

總之我們希望傳達給客人的不單只是食物,

而是藉由銷售的過程與人更進一步的認識彼此、讓人融入我們的氛圍,

因此我希望來Everywhere得每個人,不要像以往一樣為了單純填飽肚子而前來,

而是把我們當朋友一樣,

可以聊天、討論有趣的事物、聽喜歡的音樂,

"就在這個街頭"

與我們經歷這些美好的moment!!



當天跟ED聊完真的覺得他們很棒,

剛開始都是辛苦的,但能堅持下去,並且不斷創新、成長

我想你們會成功的!加油啦~

My good friend




附上everywhere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rywhereft?fref=ts

歡迎有喜愛美食的人可以Follow他們的行程
[都會提前幾天在FB預告出沒地點]

來場街頭上的巧遇之旅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